表演嘉賓

Sony Music旗下歌手,對唱歌、音樂滿腔熱誠的陳柏宇 (Jason),自出道以來,一直嘗試挑戰不同的音樂範疇,從演繹到創作,都敢於求新求變。2015年,Jason告別大男孩年代,以成熟的曲風展現不一樣的個性與魅力之餘,同時也一顯實力。

Jason於2007年出道,首支主打歌〈固執〉即引起廣大樂迷的注目,打入本地多個歌曲流行榜的三甲位置,首張大碟《First Experience》中的〈永久保存〉更成為Jason的首支冠軍歌,令他於同年橫掃多個新人獎項。

2016年為Jason入行第10年,Jason作出不同嘗試,微電影《告別の前》、光影音樂劇場《告別の後》以及十周年演唱會《Jason Chan The Players Live In Concert 2016》均叫好叫座,其中演唱會門票更是一票難求,而在頒獎禮上,Jason連奪《新城勁爆頒獎禮2016》、《2016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及《Billboard Radio China》的男歌手獎項。Jason同年的多首作品,包括〈告別之前〉、〈上集大結局〉、〈沒有你,我甚麼都不是〉,亦同時獲得各大平台的歌曲獎項,為他的入行十周年留下重要印證。

於2012年出道,由五位女孩子組成的跳唱組合,成員包括:Cheronna 吳嘉熙,Yanny 陳穎欣,Aka 趙慧珊,Heidi 李靜儀和Jessica 蔡明思。首張唱片『超女時代』,於2012年本地樂壇勇奪不同新人獎。2014年,進步及成長了的Super Girls 推出單曲《鎂光燈下》,打造出不同以往的全新風格,再次引起觀眾的注意及讚賞;其後相繼推出《蓓蕾》EP,《黑色西裝》、《一拍即愛》、《有沒有我》等單曲,音樂上嘗試不同風格,亦於年末頒獎禮取得不俗成績。

Super Girls出道以來憑著正面健康的形象,受到年輕人的喜愛, 累積了很高的人氣;同時亦受到很多不同客戶的愛戴,經常被邀出席不同品牌發佈活動、Fashion shows 及專題擔任表演嘉賓。同時亦吸引贊助商及商品代言的機會,代言及廣告工作包括:Aeon ,瑪花纖體,Philips耳機,New Balance等,其中更連續代言萬成永成攝影器材三年之久。

除了音樂與廣告方面的工作,逐漸廣受觀眾認識的Super Girls擁有更多機會,成員們向電視劇、電影及舞台劇等不同方向發展,希望能夠汲取經驗,增長實力。

由2006年一個囑咐大家珍惜與家人晚飯時光的「溫馨提示」開始,到一首首具備生活質感與熱度的歌曲,Supper Moment就如你我的鄰家男孩,與大家共度人生每個難忘階段的知心友。

2010年正式跟樂迷見面,Supper Moment先後推出2張EP《等等…》及《旅程》,以率真的情感,溫暖的歌聲,抗衡香港生活的冷漠疏離,亦為本地樂壇注入一股清泉。

2011年,Supper Moment全力進軍校園,成為大專院校與中學的表演嘉賓常客,就連台灣學界也一併攻陷,為台灣海洋音樂祭香港區任表演嘉賓,,吸納了大班港、台粉絲。8月,Supper Moment推出首張廣東大碟《再次心跳》,首支派台單曲〈點滴〉分別在叱咤903及中文歌曲龍虎榜奪得第5位及第7位,CD Warehouse銷量榜連續兩星期冠軍。

2012年,Supper Moment推出第四張專輯《小伙子出城記》,首支派台單曲〈小伙子〉分別於中文歌曲龍虎榜、吒咤903及勁歌金榜得到第三位及第七位。2013年,其首支派台國語單曲〈過後〉成為「903專業推介」的首周冠軍歌,並登上各大流行榜;同年更為香港足球代表隊主唱官方打氣歌Come On Hong Kong,繼續為香港發放正能量!

Joey Thye 戴祖儀,剛剛從英國大學畢業回港。雖然修讀的是法律系,但熱愛音樂的她,選擇了音樂的道路,向自己的夢想出發!剛剛踏上音樂路的Joey,與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完全了她的第一首講述夢想的歌曲,《細看近年,那信念》,希望帶給大家正能量。同時希望日後,有更多的作品分享,能夠周圍唱、日日唱、帶給大家更多正能量!

 

 

 

© Copyright 2017 - 3S Entertainment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