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機構致辭
啓航娛樂集團在今年年初成立,公司以「啓航」命名,希望公司籌辦的每一個活動「航班」,由零到一,在各位同事及合作夥伴緊密合作&配合下,務求能讓參與人士盡情享受中間的旅程,同埋得到他們的認同及贊賞。另外,以「啓航」作為公司名字,是希望自己勿忘初心,每一個新的工作計劃,都是它啓航的時刻。
近年來,香港的運動員屢獲佳績,為香港爭光,但很少接觸有關飛鏢運動員獲獎的新聞,其實他們與其他香港運動員一樣出眾,只是因為飛鏢相較其他運動項目比較偏門。作為本年度的一項大型盛事首屆「香港國際飛鏢節」的主辦方,我們希望把飛鏢運動的正面訊息帶給普羅大眾,引起市民對飛鏢運動的關注,讓飛鏢也可以成為主流的運動項目之一,以及推動香港成為亞洲區飛鏢活動的領導者!
我們亦成功邀請到八個國家或地區的代表隊來港參加為期兩日的國際飛鏢邀請賽,亦同時舉行香港公開賽和明星賽。希望吸引世界各地喜歡飛標運動的旅客來港一同參與!
© Copyright 2017 - 3S Entertainment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