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 【香港國際飛鏢節 】
暑假隆重登陸九展
年度飛鏢盛事 結合多項賽事及音樂表演

(2017 年 6 月 5 日,香港)由啟航娛樂集團主辦、亞洲飛鏢協會合辦的第一屆香港國際飛鏢節將於 7 月 14 - 15 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舉辦。為隆重其事,主辦機構於今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公佈活動詳情及為活動進行開幕儀式。

為了隆重其事,大會特意邀請立法會議員鍾國斌先生為主禮嘉賓,聯同主辦機構 - 啟航娛樂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湯俊彥先生及其他出席嘉賓一同主持開幕儀式。湯俊彥先生在發佈會上表示,香港有不少出色的飛鏢運動員,但媒體少有報導他們獲獎的新聞,「希望透過舉辦香港國際飛鏢節,將飛鏢運動的正面信息帶給普羅大眾,引起市民對飛鏢的認識及關注,令飛鏢成為主流運動項目之一,並希望進一步推動香港成為亞洲區飛鏢活動的領導者。」他續說:「香港國際飛鏢節於今年首度舉辦,非常有幸能夠邀請到八個國家地區的頂尖飛鏢選手來港參加為期兩日的國際飛鏢邀請賽,同場更有香港公開賽及明星賽等精彩賽事,藉以吸引世界各地喜歡飛鏢運動的人士前來欣賞。」

湯俊彥先生表示:「適逢今年是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我們特意舉辦名為「回歸盃」的飛鏢隊際邀請賽,邀請香港不同的紀律部隊、團體及機構等組隊參與,藉此推廣飛鏢運動至不同層面,目前已獲得多個協會及組織派隊參賽。」

年度飛鏢盛事 - 香港國際飛鏢節
香港國際飛鏢節於首日(7 月 14 日)將免費開放,公眾人士可入場欣賞由中國、香港、台灣、日本、澳門、韓國、泰國及馬來西亞等國家及地區的頂尖飛鏢選手參加的國際飛鏢邀請賽初賽、本地音樂及在飛鏢專區體驗飛鏢運動,場內亦設有多個具本地色彩的攤位遊戲;旅客更可於飛鏢教學區內學習擲飛鏢技巧,藉以推廣飛鏢及將香港國際飛鏢節打造成國際飛鏢及旅遊業盛事。

而於 7 月 15 日則進行最具指標性的香港排名賽、國際飛鏢邀請賽的季軍賽及決賽,同日晚上更有音樂會表演,香港著名歌手及組合將到場獻唱,更會進行明星賽,即場展示飛鏢技術。

© Copyright 2017 - 3S Entertainment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