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近年來,香港不同項目的運動員屢獲佳績,包括飛鏢動員,為香港爭光。但因為飛鏢相對其他運動項目較冷門,故較少有關飛鏢運動員獲獎的新聞或報導。作為第五屆「香港國際飛鏢節」這項大型盛事的主辦方,我們香港國際飛鏢節旨在宣傳飛鏢正面形象,提升大眾對飛鏢運動認識,驅使飛鏢運動成為香港體育項目之一,把飛鏢變成一個令香港人成功取得獎牌的運動項目。
第五屆香港國際飛鏢節暨親子體育嘉年華將於2023年11月30至12月3日假香港啟德郵輪碼頭Waiting Hall A 2樓舉行,並於首日(11月30日)舉行開幕典禮,以為活動揭開序幕!一連四日的節目非常豐富,入場人士除了能欣賞國際飛鏢邀請賽的預賽及香港公開賽同埋帶同家中各成員於專區體驗飛鏢運動的樂趣之外,更可於攤位遊戲贏取豐富禮物、在體驗區盡情學習及試玩飛鏢等等。另外今屆飛鏢節更有飛鏢慈善馬拉松及破健力士世界紀錄,設超過300個展銷攤位,更設立古裝街區及本地創意市集為入場人士帶來更多元化的體驗, 一同渡過精彩的週末!














Copyright © AB DESIGN LTD 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