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隨著投入飛鏢運動的人數不斷增加,鏢手的技術水平也不斷提升。啓航娛樂集團希望透過舉辦香港國際飛鏢節,把飛鏢運動的正面訊息帶給普羅大眾,讓公眾一同參與這項飛鏢界盛事。今年活動的口號「撐香港,撐DART起」,希望香港市民撐起整個活動、飛鏢愛好者撐起本地鏢手,鏢手再撐起香港隊、甚至香港整個飛鏢行業,進一步確立香港鏢壇於亞洲地區的領導地位,面向國際!
第二屆香港國際飛鏢節將於2018年7月27至29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並於首日(7月27日)舉行開幕典禮,以為活動揭開序幕;同日更有由多位歌手奮身力撐的打氣音樂會為為期3日鏢壇盛會打頭陣,以精彩的表演與觀眾盡情狂歡一晚!7月28及29日將免費開放予公眾入場,欣賞勁歌熱舞、觀看八支亞洲飛鏢精英隊伍於國際級飛鏢頂級賽事中較量!場內將設置多部飛鏢機,歡迎鏢手預先報名參加賽事,與其他鏢手切磋一番;一家大細及遊客亦可到場內的飛鏢體驗區感受掟鏢樂趣、暢玩各種攤位遊戲、參觀具本土文化特色的攤位。
第二屆香港國際飛鏢節囊括香港最具指標性的公開飛鏢賽事,比賽特別之處在於觀眾可近距離欣賞國際頂級賽事,而焦點賽事之一的香港國際飛鏢節 – 國際一級邀請賽的決賽及季軍戰將於7月28日上演,切勿錯過精彩時刻!本會誠邀大家於7月28及29日入場支持此項別具意義的國際飛鏢賽事,攜手編寫香港鏢壇光輝歷史!














© Copyright 2018 - 3S Entertainment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