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活動
舞台精彩節目 :
亞洲非主流體育高峰論壇

首個亞洲非主流體育基地成立典禮 50位戰略合作夥伴簽約 共同發展推廣亞洲非主流體育意向 在香港開設第一個亞洲非主流體育基地,並組建戰略夥伴 聯盟,標誌著亞洲地區體育發展的全新篇章。這個計畫將 為運動員、教練、運動愛好者,校園與企業提供一個全方 位的平台,探索和推廣各種多元體育運動,推廣全民健身, 並跨越國界和運動類別合作。 通過培養創新、包容和可持續性的文化,這個計畫有潛力 改變亞洲的體育,啟發新一代的運動員和愛好者,提升區 域的身心健康。我們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有意參與的夥伴 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繫。
破健力士紀錄活動 :
一連四日的roadshow旨在推廣及宣揚飛鏢運動,場內將提供飛鏢機,亦有專人教導,藉此令大眾市民更認識飛鏢運動。同時亦舉辦一些初賽及Busking表演。

日期:2019年7月22至25日(星期一至四)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九龍灣淘大商場地下及1樓
無疆界十項全能運動會 :
現場將設置10個主題運動攤位遊戲,參加者完成每個遊戲將獲取認可印章,集齊10個不同運動攤位印章可獲取小獎盃乙個。 運動項目包括:飛鏢、足球、跆拳道、傳統弓箭射擊、光劍、匹克球、薙刀、搏擊、長跑、氣球
慈善飛鏢掟 1 分捐 1 蚊 :
每人每局有 3 支鏢機會,最高分數可 獲180分,最高每局可捐180元。 邀請機構或個人名義參與贊助捐款部 份;參加者亦可自行捐款支持活動。
扣除基本成本,將全數捐贈慈善團體。 參加者可以獨立及重覆再次參與。
穿越古裝街 :
現場將設置近二十個以「古裝街」為主題的攤位,讓大家體驗傳統特式民間運動或小遊戲, 以及各種傳統手工藝工作坊,並加入民間特式美食,讓旅客、訪客,以至大朋友、小朋友 有一個難忘的體驗。
親子運動展覽攤位 :
本地創意市集 :
現場將設置近八十個創意手作市集攤位, 以支持本地小商家、創意、藝術文化的推廣,並邀請多間學校參與,為發掘及培養學生的潛能,支持學生創意發展, 並初嘗「做生意」的經驗,將設有學生創意市集區,並誠邀全港各大學、中學參與,支持學生多方面發展,有助日後推動社會 經濟成長。

特式主題:

  • 身心靈服務及產品
  • 本地健康產品
  • 藝術手作
  • 生活百貨
  • 學生創作
  • 本地文創
環球美食嘉年華 :
招募各國美食商家合作,以配合來自世界各地的飛鏢參賽隊伍,推廣當地的特式美食;希 望讓在場人士玩得開心、食得開心。
Copyright © AB DESIGN LTD 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