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機構:
啓航娛樂集團於2017年成立,公司以「啓航」命名,每一個新的工作計劃,都是它啓航的時刻,希望透過籌辦的每一個活動「航班」,由零到一,在各位同事及合作夥伴緊密合作和配合下,讓參與人士盡情享受其中,並得到他們的認同及贊賞。
 
近年來,香港不同項目的運動員屢獲佳績,包括飛鏢動員,為香港爭光。但因為飛鏢相對其他運動項目較冷門,故較少有關飛鏢運動員獲獎的新聞或報導。作為第二屆「香港國際飛鏢節」這項大型盛事的主辦方,我們希望做到「全城齊撐」,公眾一同參與,撐起整個活動,飛鏢愛好者撐起本地鏢手,鏢手撐起香港隊,甚至香港整個飛鏢行業,並衝出香港,與國際飛鏢高手相互較量。「撐香港,撐DART起」
 
一連三日的香港國際飛鏢節節目非常豐富,首晚將舉辦打氣音樂會,邀請了城中著名歌手及樂隊上台演出,為各鏢手打氣;第二及第三日將會免費開放,公眾可入場觀看各項精彩的飛鏢比賽、於攤位遊戲贏取豐富禮物、在體驗區盡情學習及試玩飛鏢等等,一同渡過精彩的週末!
 














© Copyright 2018 - 3S Entertainment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